君迁子

我不是鸽,我是累鸟。

【8.9】花园宝宝第一集观后沙雕发言
1.2.3张
玛卡巴卡先亲了依古比古,然后依古比古亲了唔西迪西,然后唔西迪西亲了玛卡巴卡。
玛卡巴卡和依古比古都是男孩纸。
所以我就有两个大胆的想法。
第一个:
唔西迪西:我喜欢上了我的两个好朋友,一个是依古比古,一个是玛卡巴卡,我该怎么办。
旁白:他们俩在一起了。
唔西迪西:那不更好吗!
第二个:
依古比古和玛卡巴卡是一对幸福的同性恋人,然后依古比古看见了美丽的非洲姑娘唔西迪西移情别恋,凭借着高超的撩妹技巧把妹成功。
脑洞二结局一:玛卡巴卡独自离去,徒留祝福给这对狗男女,只能将满腹委屈与自己的闺蜜团汤姆布利伯哭诉。(图四)
脑洞二结局二:他们三个幸福快乐的生活到了一起。(图五)
然后继续沙雕……
7.8张
玛卡巴卡捡肥皂
玛卡巴卡放肥皂

今日沙雕第一发👌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君迁子 | Powered by LOFTER